少吃饭多睡觉

别关注我,爬墙很快,没学过画画,啥也不是

大鱼海棠:翻版花千骨,女主克死身边所有男孩😂😂😂
woc妈了个巴子!讲的就是女主一见钟情黑欧巴,欧巴还有暴露癖,不穿衣服时间比穿衣服时间长_(:_」∠)_女主和鲲什么的根本不合适好伐!bg什么的奏凯!最可怕的是结局鲲和绿茶婊都没有穿衣服为什么都可以直视对方啊啊啊【遮眼你们别看(╯‵□′)╯︵┻━┻
女主是一言不合就发好人卡,给湫一个劲发好人卡,,,一会‘‘你是个好人”一会“”你就像我哥哥一样”。。。啊啊啊啊啊啊啊
湫。是。我。整。部。剧。最。心。疼。的。人(ಥ_ಥ)【哇的一声哭出来

麻麻那个白头发的男孩子真是个好男人(ಥ_ಥ)看了湫感觉又相信爱情了,为什么会有这么好的男孩子(ಥ_ಥ)女主你不要把湫给我啊【抢请给我一打这样的男孩子啊啊啊_(:_」∠)_
湫你为了女主不值得的,和姐姐我走吧【滚😂

啊啊啊最可爱的就是红蓝那对cp了hhh全程高甜,有一段超级可爱hhh,就是红色那只和蓝色那只坐在大屌啊呸大鸟上,红色那只把手放在蓝色那只的肩膀上(露着的那只肩膀),蓝色那只笑的特别羞涩啊哈哈哈蓝色那只真的是超级可爱,美颜受【呸_(:_」∠)_
然后蓝色和红色那只从大鸟上下来后蓝色那只安慰一个失去了哥哥的妹砸,瞬间就觉得两个人应该要个孩子,蓝色那只带孩子做饭,红色那只赚钱养家就好啊哈哈哈哈【叉腰笑

特效超级漂亮,背景简直了,而且画风像宫崎骏老爷爷的www

最后还是要说一句,,,剧里买酒的那个小哥声音苏爆炸了啊啊啊啊啊啊啊【失血过多躺平_(:_」∠)_
还是蛮推荐的(ฅ>ω<*ฅ)【把湫给我啊啊啊【拖走

评论(7)

热度(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