少吃饭多睡觉

别关注我,爬墙很快,没学过画画,啥也不是

哈哈哈哈傻子,用电脑可以把图转过来再发啊哈哈哈哈【宛如智障
哎呀,说这么多好开心hhh
好好学习!
一辈子的基友!嗯!😉😉😉

Monloos:

 @Dolores Swan 


发空间害羞⁄(⁄ ⁄•⁄ω⁄•⁄ ⁄)⁄,lof是个好地方。


毕竟咱甜甜十八岁了是不,还正好生日撵上年三十,愿望什么的肯定都是放在这一年实现的啦。


本来想写篇GGAD来庆生,无奈没脑洞_(:зゝ∠)_




于是我,画了张图——


画私设果然无力,画三次更无力——


人体废干脆只画胸以上——


小学生画风——



我不知道怎么转过来。。。




感觉能把小学关系维持到现在真是难得啊。初中傻得可以,高中半生不熟,还是挺怀念小学的,清纯不做作。是吧,东方甜心。


突然想起来特羞耻的事情就是,当时,那啥,把脸贴在一块儿蹭蹭蹭,傻叫唤,有点像某种啮齿动物。


后来你说你妈说这样不卫生,然后就再没蹭过了。


嗯。


现在想起来。


还是挺后悔的的。


真的傻不拉几得可以。


不过也证明我曾经可爱过。而且还有人陪我一起中二。


总之生日快乐哦!2017不过生日的日子也要快乐哦!不太会扯,那就不多扯了,未来的一百多天一起加油学习吧!




这是定时的,十二点准时发(我爱lof),别太感动,我去刷套理综。

评论

热度(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