少吃饭多睡觉

别关注我,爬墙很快,没学过画画,啥也不是

hhh不好意思让newt爆粗口了哈哈哈哈

最近的电影是不是都喜欢拆建筑,拆了修,修了拆,还特别喜欢把反派打扮成杀马特。【@奇异博士。】

电影总觉得很一般OTZ
唯一感兴趣的就是格林德沃和邓布利多的cp,结果期待了半天什么都没有

辣鸡大卫,花我钱财,耗我青春,费我情怀。

小雀斑真的好可爱啊啊啊啊啊啊啊被圈粉www
【还有我基友和女主长得一模一样太出戏了

对了不知道大家看到这段对话没有
【格林德沃】:“我真的很想知道,为什么阿不思邓布利多这么喜欢你?”
【纽特宝宝】:“我不知道。”
【格林德沃】:“……判处死刑!立刻执行!”

啊哈哈哈哈什么鬼!

评论(3)

热度(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