少吃饭多睡觉

别关注我,爬墙很快,没学过画画,啥也不是

【番了个外】奥开花的使用与维护指南

我要一个蟹蟹!

随音-kaze: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老友又来啦!!


Gandalf:



【开花专属番外篇  中土人贩子重出江湖】


【不喜勿喷  老甘发完就跑真刺激噫嘿嘿嘿】


【上车上车 还有大座】


尊敬的客户:  
 恭喜您!  


您现在已经令人羡慕地拥有了全球限量版个体奥开花!请按照这本手册的提示来使用与维护,您的奥开花将为您带来无与伦比的高质量生活以及许多有趣的体验!  


——技术规范——  


姓名:奥开花


性别:男  


种属:人类  


民族:大英腐国


制造地:英格兰·肯特郡·坎特伯雷


生产日期:1977年1月13日


身高:180cm


设定:奶爸/演员    


头发颜色:深棕色  


虹膜颜色:琥珀色


语言:英语  


——安装——    


当您收到您的奥开花后,请小心的将他从包装中拆解出来。当您的奥开花被送到您手中时,他应该是装备完全、能量充足的。请检查一下您是否收到他的所有附件(详见下文)以及是否收到了正确版本的奥开花。  


在初次检查时脱下奥开花身上的配件会让他感到不适,也可能激怒您家附近的迷妹/迷弟,从而降低好感度或造成不必要的人身财产损失,请务必谨慎行动。  


正版的奥开花个体在送抵时已经装备完好并预先启动。要简化初始程序,只需在他耳边说:They're  taking  the  hobbits  to  Isengard,当听到“嘎嘎嘎嘎嘎”的魔性笑声后,即启动成功。


——附件——  


您的奥开花拥有以下配套附件,包括:  


红内裤一条;  


荧光色短裤一条;  


随机T恤一件;


拖鞋一双;  


正装一套;  


墨镜一副;


随机洗漱用品一套;  


手机一部;  


烟一盒;


遛狗绳一条;


摩托车一辆;


头盔一顶;


您可以陪伴您的奥开花在本公司各大门店选购更多的衣饰,生活用品和宠物狗。款式若由您的奥开花自由选择,或购买一些舒适的休闲装,可大大提高他对您的好感度。


——操作——  


您的奥开花是一款高智能可声控的人类个体,请在尊重奥开花个人意愿的前提下,用英语清晰地发出适当的指令。如果相处得当,您的奥开花能在各种场合下发挥多种用途,如老司机或奶爸,更多的用途需要您的细心开♂发。


——与其它种属的兼容性——    


您会发现您的奥开花与其它大部分人类个体高度兼容,特别是爱好戏水玩枪的小李同志,还有德州养鸡耍变色龙的老农李大伯;与隔壁公司生产的JB个体相遇后会触发等我CD冷却就放大招削死你等情景,请尽量避免二者正面接触。


——清洁——  


您需要经常清洁您的奥开花,建议您最好增高一下家里的淋浴喷头,或者更换一个大号的浴缸。  


另外请保持他的头发整洁柔顺,您的奥开花可能会尝试一些奇怪的发型如莫西干头,请务必阻止他的作死行为。


——能量补充——    


经过一段时间的使用后,您的奥开花能量级会逐渐降低。可用以下方法为您的奥开花补充能量:    


食物:汉堡,薯条等常见快餐都是可以投喂您家奥开花的食物,当然偶尔邀请他尝试一下中餐也是不错的选择。  


饮料:水、咖啡、各种软饮料或酒精饮料您家奥开花皆可饮用,请注意开车的时候不要为他提供酒精饮料。  


睡眠:奥开花的作息时间和您差不多,但他有自己独特的休息方式。如果有条件的话,请尽量为您的奥开花提供宽敞独立安静的休息空间,也不要在他睡着的时候打扰他。  


——常见问题——  


问:如何看待奥开花光膀子遛狗?  


答:颜值高,身材好,任性。


问:我可以拥抱奥开花吗?  


答:当然可以,他会愉快的接受您的好意。  


问:我可以带奥开花出门吗?  


答:可以,但为了避免引起骚动,请不要带他去迷妹迷弟聚集的公共场合。  


问:入手奥开花会赠送弗胖花吗,我的奥开花会有丝分裂吗?


答:不会,弗胖花需要和漂亮姐姐在一起才能生出来。


问:为什么奥开花笑声如此魔性?


答:笑声不魔性的是盗版。


问:为什么都说奥开花是黄暴小王子?


答:因为他能顶着那张纯良的脸和真诚的眼神,把黄段子融合说出去的在每一句话中。


——故障解决——  


故障:我家奥开花又穿着他那红裤衩和绿短裤到处浪了怎么办。


解决:不穿红裤衩配绿短裤的奥开花是不完整的。


故障:我的奥开花留了胡子,脖子上还套了个伊丽莎白圈,今天晚上准备了烛光晚餐还对我迷之热情,怎么办在线等。


解决:对不起,您收到的是本公司代售的火枪手系列白金汉公爵,请抓紧时间敲晕,并联系本公司负责售后的瑞达加斯特老先生更换。还有那个是拉夫领,不是伊丽莎白圈。


故障:我的奥开花和别人家的不一样,金发碧眼会上树,夜里还会发光。


解决:对不起,您收到的是本公司中土系列的限量版精灵个体Legolas。他不仅会发光,还会打仗。介意的话可以联系瑞达加斯特老先生更换或加购奥开花个体,二者相遇会触发艾辛格二重唱情境,由于画面较为魔性,不便在此透露过多。


故障:夭寿!深居内陆的我家居然来了俩海盗!


解决:对不起,您收到的是本公司代售的加勒比海带系列的特纳和杰克船长。请抓紧时间联系本公司的售后瑞达加斯特老先生更换,一星期发错3次货的萨鲁曼客服已被扣工资处罚。


故障:我家被迷妹包围了怎么办?


解决:这他妈就很尴尬了。为了不引起骚乱,请藏好您的奥开花,然后装作左右看风景,总之不要开门。


——最终提示——  


不要98000!不要9800!


只要998!只要998!奥开花带回家!


满意请打5星好评!


5星好评+20字评论+20字追评,赠送限量版黑汪一条!


数量有限!先到先得!


评论

热度(183)

  1. 共6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